残花泽

随笔,请勿上升正主,文笔极差,谨慎观看



收信人:孙悦
见字如面,许久未见
不知你在北京还好吗?我很久没有回去了,有时也惦记巷子的那家小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,真希望它没事。还有你家附近的那面墙的涂鸦换了一个又一个吧!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画?毕竟上次画的大怪兽可把你吓了一跳,哈哈,看到这你应该很像揍我吧哈哈哈哈
说到这,我都想回去开个小卖部,就我们两个人经营,看看行人体验生活,不用太早开门毕竟你起不来,我也不会让你起来,中午在阴凉处读读书看看报,微风徐来一切是那么美好,过一会又会热闹起来,因为有下学回家的小孩子,你肯定又会感慨我们还未存在的孩子未来的样子,我会变得忙碌而你会陪着我。直至深夜…直到萤火虫的微光渐渐清晰,就又回到我们两个人的世界
啊,说的我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去了,想看看老街区;想看看墙上的涂鸦;还想吃你做的饭…我想了很多很多从过去到未来…
而你一直在

我也不是弯弯绕绕的人,我想说,我很想你我想未来余生都和你
       祝你顺遂,祝你平安,等我回来
寄信人:田震

评论(8)

热度(7)